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物流资产赴港上市拟筹33亿港元

2016年06月29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远洋集团、安邦等担任基石投资者
中国物流资产控股公司。 公司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杨)内地物流设施供应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公司(1589.HK,下简称中国物流资产)今日(6月29日)在香港举行港股上市发布会,将于明日起公开招股,最高集资33.6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中国物流资产此次计划发售10.35亿股H股,定价区间每股2.55至3.25港元,集资总额26.4亿至33.6亿港元,其中10%在香港公开发售。股票将于香港时间7月8日定价,7月15日起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589.HK”。

  在基石投资方面,四家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总值1.9亿美元的股票,最高可占此次IPO集资总额的56%。其中,远洋集团(3377.HK)旗下Joy Orient认购1亿美元;安邦投资认购5000万美元;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投资瓴睿一带一路投资公司分别认购2000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