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证券赴港上市拟筹89亿港元

2016年06月21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近期旗下东证期货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一事,东方证券执行董事兼总裁金文忠在香港举行的招股会上表示,东方证券的风险合规体系审慎有效、屡经考验,对证监会的结果“拭目以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连月交投低迷的香港资本市场即将迎来多间中资金融机构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已于去年3月登陆A股上市的东方证券(600999.SH)今日(6月21日)在香港举行港股上市发布会,将于明日起公开招股,最高集资89.4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东方证券此次计划全球发售9.57亿股H股,定价区间每股7.85至9.35港元,集资总额75.12亿至89.4港元。股票将于6月29日定价,7月8日起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958.H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