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只赴港IPO银行股均公开认购不足

2016年03月29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浙商银行和天津银行均以招股区间接近低端定价,两只股票香港公开发售均认购不足,国际配售获轻微超额认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3月29日,浙商银行(2016.HK)以及天津银行(1578.HK)在香港公布招股结果,两只新股均以靠近招股区间低端定价,公开发售部分认购不足额。

  招股结果显示,浙商银行的发售价定为每股3.96港元,为招股区间3.92至4.12港元,接近低端水平,经扣除全球发售中各项开销后,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15.91亿港元。

  浙商银行IPO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未获足额认购,合共获认购9255.3万股,约占香港公开发售的56%。国际配售获轻微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未获认购部分被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最终,国际配售股份约占此次IPO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的9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