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扶桑:家族传承不等同财富传承

2016年06月06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家族办公室就好像一位守门员,为家族成员守护家族利益”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家族办公室就好像一位守门员,为家族成员守护家族利益”,成立于新加坡的扶桑家族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张亨俐日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到,“世世代代家族传承产并非把钱看好,更重要的是要把这个家族看好”。

  中国经济三十年腾飞造就大批超级富豪,如何实现财富的隔代传承成为顶级富豪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起源于西方国家的家族办公室概念日渐流行。然而,巨大需求之下,内地的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市场秩序愈发杂乱无章,比起真正意义上的家族办公室,更多的是打着家族办公室的旗号,实则只是“卖理财产品”的资产管理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