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LBE科技完成C轮融资

2016年04月14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C轮完成后公司估值约1.5亿美元,目前已经完成股改,正在申请新三板挂牌

  【财新网】(记者 刘冉)4月13日,LBE科技CEO张勇透露,C轮完成后公司估值约1.5亿美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LBE目前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革,正在申请新三板挂牌。

  2011年7月 LBE安全大师公司正式成立,企业工商登记名称为永杨安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前,LBE以小组身份在各大论坛推出移动软件,并在2011年3月推出隐私卫士。

  2012年,LBE获得腾讯5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