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金公司大幅下调转融资费率 恢复五个期限品种

2016年03月1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恢复转融资业务182天、91天、28天、14天、7天五个期限品种,并大比例下调各期限转融资费率,券商将以更低的成本从证金公司借到资金,下一步券商或将向两融客户降低融资成本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简称证金公司)重新恢复多个转融资品种,并在股灾后第二次下调费率。

  3月18日晚,证金公司宣布,自2016年3月21日起,恢复转融资业务182天、91天、28天、14天、7天等五个期限品种,并下调各期限转融资费率,具体为:182天期3.0%、91天期3.2%、28天期3.3%、14天期和7天期3.4%。除了182天的期限产品,其余四个中短期限品种是在2014年8月15日被取消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