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融余额三连跌 创15个月新低

2016年03月1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降,创15个月新低。截至3月10日,两融余额报8390.70亿元
截至3月10日,沪深两融余额三连降,报8390.7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8.44亿元,创2014年12月2日以来新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康淑)A股跌跌不休,投资者明显情绪受挫。空头压住多头占据上风,两融余额也跟随滑落。截至3月10日,沪深两融余额三连降,报8390.7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8.44亿元,创2014年12月2日以来新低。

  两融余额与A股走势高度相关。具体来看,2015年6月15日大盘达到最高点5178.19点,两融余额随即在3天后创下的峰值2.27万亿元。随后,大盘急转直下,多次上演千股跌停的惨状,两融余额也跟随急剧下降,资金大量出逃。新年以来,沪指重挫和两融余额同步下落的惨状再次出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