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指放量六连阳 两融数据筑底回升

2016年03月18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7日沪深两融余额终结两连降,报8396.05亿元

  【财新网】(记者 康淑)沪深两融余额在8500亿元水平连续盘桓数日,随着大盘放量走高,3月17日沪深两融余额终结两连降,报8396.0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104.57亿元。

  2月3日以来,沪指震荡上升涨逾7%,两融余额却持续在8000多亿元的低位盘踞,甚至屡创新低。日前,两融余额不仅跌破了2015年全年的最低点,并滑落到2014年12月初的水平,届时所对应的沪指为2700多点。截至3月18日,沪指已实现六连阳,放量收报2955.15点,两融余额并没有追上沪指上涨的步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