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港基金确认互认 首批产品已经注册

2015年12月18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中港互认基金,内地首批3只香港基金,港方首批4只内地基金

  【财新网】(记者 杨刚 杨砚文 刘彩萍 岳跃)12月1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中港互认基金,内地首批3只香港基金,港方首批4只内地基金。

  正式注册的首批三只香港互认基金为恒生中国H股指数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分别为股票指数型、股票型、债券型。

  恒生中国H股指数基金的管理人为恒生投资,信托人为汇丰机构信托服务(亚洲),代理人是建设银行;行健宏扬中国基金的管理人是行健资产,信托人为中银国际英国保诚信托,代理人是天弘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的管理人是摩根基金,信托人是汇丰机构信托服务(亚洲),代理人是上投摩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