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交所就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2015年10月09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期货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的要求,规范程序化交易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上海证券交易所起草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财新网】据上交所网站9日晚间发布通知,就《上海证券交易所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期货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的要求,规范程序化交易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上海证券交易所起草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上交所称,程序化交易者只能分别使用一个证券账户、股票期权合约账户进行证券、股票期权的程序化交易。上交所对程序化交易者实施申报及报备管理。境内程序化交易者参与证券交易,不得由在境外部署的程序化交易系统下达交易指令,也不得将境内程序化交易系统与境外计算机相连接,受境外计算机远程控制。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