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行郑万春将空降出任民生银行行长

2015年07月3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悬置半年之久的民生银行行长之选终于有了初步结果:51岁的工行副行长郑万春
2013年10月18日,时任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 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悬置半年之久的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行长一职终于尘埃落定。财新记者从多个知情人士处获悉,51岁的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将出任民生银行行长一职,且银监会已经对工商银行征求过意见。“现在全民生银行上下,没人不知道他会来。”

  原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于1月25日被中纪委带走,因涉令计划案被“双规”;1月30日,银监会开会免去毛晓峰民生银行党委书记一职。是时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任行长至今,民生银行一直缺少一位全职行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