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查 已被免党委书记(更新)

2015年01月31日 00:59 来源于 财新网
42岁的“最年轻股份制银行行长”毛晓峰在几天前被查,确认是案涉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银监会已下发通知免去其民生银行党委书记一职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民生银行再次遭遇巨大震动:党委书记兼行长毛晓峰因涉及个别被调查的高官而被要求协助调查。目前银监会已经下发通知,免去毛晓峰民生银行党委书记的职位(民生银行的党组织关系一直由银监会代管)。

  1月29日,财新记者独家获悉,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已于几日前被中纪委带走。毛晓峰的电话当时未能拨通,一度占线,后一直关机。有接近民生银行高层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几天前毛晓峰已经处于罕见的“失联状态”,1月27日已经电话无法联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