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SCI暂未纳A股入新兴市场指数 沪指低开失守5100点

2015年06月10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暂时不纳入基本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纳入只是时间问题,有可能在2016年开始逐步纳入;中国资本账户开放的大方向没有改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10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跳空低开1.26%,失守5100点,报5049.20点;深成指跌幅0.59%,中小板指下跌0.42%,创业板指下跌0.28%。

  随后沪指跌幅快速扩大超过2%,考验5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跌幅超过1%,中小板指跌幅超过1%,创业板指微弱翻红。

  盘面上,采掘、机械设备、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国防军工等权重股集体砸盘,仅计算机板块略微上涨,传媒、休闲服务、电子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