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万料A股明年纳MSCI新兴市场指数

2014年11月25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望成为A股牛市催化剂,上证综指上攻3000点
资料图:申银万国证券。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申银万国A股高级分析师杨绍华11月25日在香港指出,A股有望明年下半年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这就可能成为A股的一大利好因素,成为明年A股牛市的催化剂。

  对于2015年A股投资,杨绍华指出,A股明年将受惠于土地改革、国企改革及十三五规划,相关的企业股价将在政策驱动下出现上扬,上证综合指数有望在明年逼近3000点。

  杨绍华指出,A股通过沪港通实现一定程度的资本帐开放,是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重要条件之一,目前MSCI正在向买方机构进行咨询,预计最快明年下半年纳入A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