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等多家券商交易系统出现故障

2015年05月29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运营商网络故障,交易系统负载不了剧增成交量,两类原因导致多家券商系统瘫痪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5月29日上午,多家券商交易系统出现故障,要么无法登陆交易系统,要么交易出现异常。财新记者致电招商证券、齐鲁证券、国泰君安等多家券商营业部,证实了该消息。

  今日早盘,沪指开盘后16分钟遭重挫,先后跌破4600点、4500点整数关口,一度逼近4431点。急剧下跌使得沪指交易量出现了急剧增长。齐鲁证券北京营业部客服告诉财新记者,股市急速下跌使得用户大增,但交易系统负荷不了如此大的交易量,进而导致拥堵、延迟等交易异常状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