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拟配股募资150亿元

2015年05月08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用于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同时加大对做市商及柜台市场交易等资本中介业务及资产证券化业务等创新业务的投入

  【财新网】(记者 张榆)兴业证券8日公告称将进行A股配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人民币,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主要用于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

  根据公告,此次配股最多将发行15.6亿股,若所有股东均参与此次配售,本次配售数量将占配售股份前股本总额的30%,由52亿股最多增加至67.6亿股。

  公告提示,本次配股发行完成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将大幅增加,总股本亦相应增加。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陆续投入,公司的净利润将有所增加,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逐步投入并产生效益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短期内公司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可能出现一定幅度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