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硅谷天堂拟登陆新三板

2015年04月28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硅谷天堂拟登陆新三板,公司股权未发生变更,也不像九鼎与中科招商存在LP份额转股的情形。同时,公司披露了“PE+上市公司”的业务逻辑,并将自身定位为 “友好型”的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科招商90亿定增刚刚落下帷幕,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披露了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硅谷天堂)的公开转让说明书。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鲍钺告诉财新记者,4月24日,公司已经收到了股转公司的受理函,大概在7月初能够正式挂牌。

  硅谷天堂在2006年注册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5.5亿元,于2010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目前公司有84名股东,合计持有硅谷天堂全部5.5亿股股份,其中限售股份3.14亿股,可进入股转公司转让的股份为2.36亿股。“此次拟挂牌新三板,公司并没有发生股权变更,当然也不存在LP份额转股这样的情况。”鲍钺告诉财新记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