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夏基金零售业务总监投奔私募

2015年04月14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转投私募的主角已经不再只是基金经理和研究员。从电子商务和销售部门到后台支持部门,私募基金都在频繁从公募挖人。华夏基金零售业务总监赵新宇曾经为华夏争夺“互联网入口”作出贡献,但却“永远不可能”在公募获得股权
原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零售业务总监赵新宇。 温迪/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 记者 蒋飞)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原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零售业务总监赵新宇已经“奔私”加盟邱国鹭的高毅资产

  2007年,赵新宇已担任华夏基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并先后任职策略总监、零售业务总监和董事总经理。赵新宇在担任华夏基金零售业务总监期间,作为业务牵头人在2012年即搭建了互联网金融框架,并与“BAT”开展合作。目前华夏基金的互联网渠道销售居于业内前列。

  赵新宇此次加盟邱国鹭团队高毅资产后将继续负责市场方向。高毅资产从今年2月份以来发展势头强劲。根据基金业协会网站数据,邱国鹭执掌的高毅资产自今年2、3月以来密集成立基金产品,3月更一口气抢发18只产品。根据资料,2月5日,高毅成立“金太阳高毅国鹭1号崇远基金”,3月又成立11只以“金太阳高毅国鹭1号尚远”不同编号命名,7只以“诺亚高毅国鹭1号尚远”不同编号命名。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