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拟回购华夏基金10%股权

2013年05月22日 06: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参一控”政策的实效,使得华夏基金第一大股东中信证券拟溢价回购当年转让无锡国联的10%华夏基金股权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中信证券正逐步将当年忍痛出让的华夏基金股权逐步回购。

  根据中信证券5月21日晚间的公告,中信证券准备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的价格受让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国联)在无锡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基金)10%的股权,具体交易价格以最终摘牌价格为准。

  2013年5月21日该股权挂牌截止时,仅有中信证券一家向无锡产权交易所递交了举牌申请,举牌价格为人民币1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