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基金退出阿里Pre IPO打新

2014年07月11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过热,华夏基金已经退出阿里巴巴PRE-IPO阶段的股权谈判,转而准备参与阿里巴巴IPO阶段的正常网上申购,该产品也将参与其他中概股的新股发行
华夏基金。 王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阿里巴巴8月的IPO给国内基金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创新机会。此前嘉实基金和华夏基金均表示,准备募集专项资金参与阿里巴巴美国上市的新股认购。不过由于市场过热,华夏基金已经退出阿里巴巴PRE-IPO阶段的股权谈判,转而准备参与阿里巴巴IPO阶段的正常网上申购,该产品也将参与其他中概股的新股发行。

  华夏基金的这一产品名字是华夏基金专户-海外定向1号资产管理计划,原定位于参与中概股海外上市的“打新”,但近期目标是参与阿里巴巴上市的打新。该产品存续期三年,门槛100万,年化收益超过8%时,基金公司提取20%的业绩回报。与此类似,嘉实基金也在发行基金参与阿里巴巴的新股上市“打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