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实推出阿里IPO新股投资团购服务

2014年07月0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起步门槛可能在1000元,专门参与阿里巴巴美国上市的“打新”

  【财新网】(记者 张冰)打新股的热潮已经开始漫延到海外市场。嘉实基金将推出一个专项服务计划,集合资金参与8月份将要发行的阿里巴巴美国上市的新股认购,门槛可能在1000元左右,参与的渠道是嘉实的直销平台。

  但财新记者获悉,目前嘉实基金对此服务的细节还在讨论当中,计划推出后可能有一定的变数。

  由于受国内的发行人股东数量的限制,一些互联网企业的员工持股数量过大,也因为国内股市的容量有限,因此互联网企业均选择到海外上市,但这些互联网巨头的成长性有目共睹。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经向前复权计算,腾讯控股上市十年股价上涨166倍,百度上市9年股价上涨68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