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学军证实嘉实基金拟申请券商牌照

2013年11月22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表示,能否成行还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态度;嘉实已与监管部门有过沟通,但申请一事还没有正式行文

  【财新网】(记者 杨璐 蒋飞)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今天(11月22日)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准备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一张特殊的券商业务牌照。但此事能否成行仍然取决于证监会放开券商牌照管制的步伐。

  “我们在认真准备这件事,但能否做成还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态度。”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告诉财新记者,“已与监管部门有过沟通,但申请一事还没有正式行文。”

  财新记者了解到,嘉实基金已开始为即将筹划设立的证券公司招兵买马。有消息称,嘉实基金将在深圳前海设立证券公司总部。对此,赵学军对记者表示,“总部设在哪,现在还不能确定,至于申请哪些牌照,一切还都在筹划当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