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实基金拟退出“新财富”评选

2012年08月16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新财富”票选范围的日益扩大,大基金公司投票的影响力下降,券商拉票的难度则不断加码
2010年11月19日,上海,理财展中的一则基金广告。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嘉实基金今年将不再参加“新财富”中国最佳分析师排行榜的评选活动。作为一家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000亿左右的基金公司,嘉实此前一直是“新财富”评选的重要票源。

  接近嘉实基金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高层做过讨论,“新财富”评选以及其他的一些评选,今后不会参与太多。

  “这些评选过度占用精力,另外规则也有不合理的地方,有些结果至少是部分结果也让人费解,因此今年想暂不参加‘新财富’的评选。”另外一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