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严打新股违规交易 斥“新股不败”为神话

2009年08月10日 17:12 来源于 caijing
7月以来,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上报异常交易账户40余个,对参与万马电缆有关炒作账户限制交易,证监会已经介入稽查并锁定部分违规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于今日(8月10日)连发两份文件,措辞严厉,申明将对重大异常交易行为严密监控,严厉打击涉嫌违规行为。深交所提醒个人投资者买入新股需万分谨慎,不要首日盲目追高买入新股,成为“击鼓传花游戏”的失败者。

  明日,即8月11日,久其软件(002279.SZ)和神开股份(002278.SZ)将在深交所正式挂牌。新股发行以来,万马电缆(002276.SZ)、桂林三金(002275.SZ)、家润多(002277.SZ)等个股频遭爆炒,散户投资者深受其害,其中参与首日买入的家润多持股市值10万以下的个人投资者亏损达99.8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