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剧震 两市成交过万亿元(更新)

2014年12月05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A股跌宕起伏,沪指涨幅从涨逾2%到跌近3%,过山车的走势让不少投资者直呼“惊心动魄”,尾盘沪指涨幅超过1%,沪深两市股指振幅达5.69%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 黄文辉 记者 曹文姣 )12月5日,A股跌宕起伏,两市高开后冲高,沪指涨幅从涨逾2%到跌近3%,过山车的走势让不少投资者直呼“惊心动魄”,尾盘沪指涨幅超过1%,沪深两市股指振幅达5.69%,成交过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7.65点,涨幅1.32%;深成指报10067.28点,涨幅0.37%;中小板指报5697.71点,跌幅1.98%;创业板指报1581.91点,跌幅2.46%。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