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方逼空势猛 两市涨逾4%

2014年12月0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股出现涨停潮,“两桶油”涨停。沪指强力上攻,站上2900点指数关口,再创反弹新高;深成指突破10000点指数关口收涨4%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 黄文辉)连日来股市的迅猛上涨让市场投资情绪陷入亢奋,周四(12月4日)大盘在权重题材集体活跃的推动下,再上一个台阶。据财新记者了解,在一些投行人士的社交群组里,有人大唱凯歌,有人大发红包。周三周四,连续两日有券商的融资额度用完。

  经过昨日震荡整理,周四沪深两市延续强劲走势,早盘高开高走。虽有短暂回踩,但在权重板块全部翻红带动下,沪指强力上攻,站上2900点指数关口,再创反弹新高。深成指今日突破10000点指数关口,收涨4%。创业板开盘后震荡走高,收涨1.08%。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