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与卡塔尔投资局设立100亿美元基金

2014年11月04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卡塔尔投资局正扩展其北京团队,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投资

  【财新网】(记者 王端)中信集团与卡塔尔投资局今天(4日)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各自出资50%成立100亿美元的地区投资基金。

  卡塔尔投资局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艾尔•赛义德表示,卡塔尔投资局正扩展其北京团队,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投资。“目标于未来5年投资150亿至200亿美金。”

  艾哈迈德•艾尔•赛义德指出,“以TMT (科技、媒体和电信)、银行、油气和运输业的企业为例,大型中国企业的品牌及名望不断增加,富裕及具敏锐触觉的中产阶级持续出现,种种因素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公司的长远投资潜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