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信金融:互联网金融要更懂实业

2014年09月10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尽快能看到有设立门槛的监管措施出台,这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黄凯茜)互联网金融需要战略上更懂实业,从战术上给予更有效的业务帮助。互联网金融的二次跨界,两种业态的‘牵手’还不够,还需要结合企业形成‘三角关系’。”

  网信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盛佳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财新夜话:互联网跨界金融——创新与变革”论坛上如此表示。

  盛佳认为,互联网跨界金融,只是一小步,能让普通人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务,理财,投资,当股东不再有贫富门槛。而互联网金融从实业和产业上找到结合点,为小微企业服务,是互联网金融跨界的一大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