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版互联网金融扶持政策出炉

2014年08月08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社会资本发起设立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并购基金,鼓励各类机构投资有发展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境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酝酿已久的沪版互联网金融扶持政策日前正式发布,政策明文表示,支持社会资本发起设立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并购基金,鼓励各类机构投资有发展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境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

  8月7日晚,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布《关于促进上海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细分为20条,从明确指导思想、加强政策支持、加强基础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完善部门协同五个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