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AMC进驻前海 首期基金50亿

2014年08月29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未来的专注方向有三个,不良资产收购及并购重组为,打通境内外离岸人民币或外币的自由流动通道,推动跨境双向投资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8月25日,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前海设立专注特殊机会的投资基金。

  前海金控是前海管理局旗下金融控股公司,此次与东方资产管理的合作,将专注不良资产和并购重组的机会,基金首期规模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一季度完成募集。

  募集完成后,该基金将成为国内这一投资领域最大规模的基金。

  此次与前海金控合作,主要是通过互补,构建境内外另类投资渠道,促进境内外人民币资金双向循环流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