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将出台金融业特惠政策

2014年06月2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符合条件的金融企业将会连续5年享受到按纳税贡献从地方所得税留存部分中最多不超过100%的奖励。也就是说,该方案一旦颁布实施,新设立或由市外迁入的持牌类金融企业对前海带来一定税收贡献后,即可享受“缴多少,奖多少”的奖励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前海将推出针对金融业的一系列特惠政策,具体包括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落户奖励、购房补贴、租房补贴等五方面内容。

  财新记者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该优惠政策以面向金融业为主,享受对象是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以及深圳市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新设立或由市外迁入的持牌类金融机构。未包含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专业服务等领域。

  据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方案已基本修订完成,将于近期推出”。为保障特惠政策顺利实施,深圳前海管理局每年将安排5亿元,作为金融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其中3亿元将被用于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扶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