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H股下半年或涨10%

2014年07月17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经济板块可能在下半年跑赢大盘,有15%以上的绝对收益,但不看好受政策推动的传统行业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瑞银证券H股策略分析师陆文杰在今日(7月17日)的电话会议上预期,今年下半年H股将有望小幅上涨5%-10%,新经济板块将主导涨势,但并不看好由政策推动的传统行业。

  陆文杰建议投资者“追求消费增长而非政策刺激”。他指出,中央政府二季度以来逐渐加大了刺激力度,近期经济数据也显著改善,股市反弹。但仍难以预计中央未来是否会调整刺激政策规模。

  “对于政策推动型的一些旧行业,像钢铁、水泥、银行、建筑机械等,虽然它们近期股价有所反弹,但我们并不认为刺激政策能够使他们的盈利有明显上升。”陆文杰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