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91金融获2亿元B轮融资 海通证券领投

2014年06月20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曾表示,预计2014年,公司业务将会从北京扩展到全国80个重点城市,2015年公司每年服务金融消费者将会超过200万人,交易金额将会超过3000亿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隶属的先智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B轮融资已经完成,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直投基金,除海通证券领投外,包括91金融的前期投资方宽带资本也参与跟投。知情人士透露,整体融资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目前91金融整体估值大约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

  由于海通证券目前已经上市,涉及信批事宜,目前还无法对外披露更多详细信息。

  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1日,于2011获得经纬创投的天使投资。并于2013年9月,获得田溯宁旗下宽带资本等多家机构的A轮投资,当时融资额为6000万元,公司整体估值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