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技系”ST成城遭吉林证监局责令整改

2014年06月19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涉嫌配合实际控制人成清波非法集资,所募资金流向关联公司;公司对外开具的大量商业汇票已逾期未付。同日“中技系”*ST国创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中技系”的实际控制人成清波已于6月15日被上海警方正式批捕。6月18日晚间,“中技系”上市公司之一ST成城(600247.SH)公告称,收到吉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被责令改正。同一天,“中技系”另一家公司*ST国创(600145.SH)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5月21日,ST成城和另一家“中技系”上市公司*ST国恒(000594.SZ)相继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而收到来自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均尚未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