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控股股东光耀地产涉诉 *ST新都资产被查封

2014年05月15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ST新都表示,公司对所涉担保不知情,该担保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是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的担保,公司将积极抗辩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5月14日晚间,*ST新都(000033.SZ)发布重大诉讼公告。公司称,在自有资产核查时发现,公司名下新都酒店大楼以及在深圳市罗湖区文锦花园的房产被查封,经自查,未发现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

  5月4日,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对此事项进行讨论,并正式向控股股东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发出《知会函》,要求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郭耀名如实向上市公司说明涉及上市公司的全部担保、诉讼等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