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技系”恒立实业被查 涉嫌信披违规

2014年06月11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上,恒立实业被认为是成清波所控制的“中技系”的上市公司版图中其中一员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三(6月11日)盘后,去年刚刚完成重组的恒立实业(000622.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1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系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并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市场上,恒立实业被认为是深圳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中技)的关联公司之一,系成清波所控制的“中技系”上市公司版图中的其中一员。公司第二大股东华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成清涛。成清涛曾担任深中技董事,市场传闻成清波与成清涛为兄弟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