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天威再添2.1亿委托贷款逾期

2014年06月0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4日,*ST天威累计对外担保余额达到6.8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1084.17%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2013年年度亏损高达52亿元的*ST天威(600550.SH)周三(6月4日)晚间发布子公司委托贷款逾期公告。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威硅业)提供的合计2.14亿元委托贷款已于5月27日到期。

  天威硅业为*ST天威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ST天威分别于2013年5月29日和2013年6月24日通过工商银行保定朝阳支行向天威硅业提供了两笔委托贷款,贷款金额分别为2.03亿元和1110万元。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已向天威硅业发出《催收到期贷款通知书》,要求天威硅业抓紧筹措资金,尽快偿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