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中层大调整 李伏安出任非银部主任

2014年05月08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任命与银监会司局级及派出机构的新一轮人事调整同时进行,涉及多人、多个局级岗位的人事调动
资料图:李伏安。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吴红毓然 刘卓哲)银监会近日进行大面积人事调整。财新记者多方确认,十一位银监会及其下属分局官员岗位轮换,目前均在走程序中。

  原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伏安将接任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主抓信托、财务公司、金融租赁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监管工作。

  由于原非银部主任李建华的突然因病离世,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一职从4月23日起虚位至今。5月7日晚间,财新记者从河南银监局内部人士获知,现任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原银监会创新部主任李伏安将履新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一职。5月8日上午,银监会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任职,并表示上述任命正在走程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