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业务创新部换将 李伏安已赴豫

2011年01月12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河南、西藏等银监局发生一把手轮动,2011年的人事变动幅度将较大

  【财新网】(记者 冯哲)新年伊始,银监会中层干部调整已渐次展开。

  原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李伏安已调任河南省银监局局长,上周日已经启程。原北京银监局副局长段继宁调任创新部主持工作。原河南省银监局局长支德勤退居二线,调任湖北省银监局担任巡视员。

  “现在李主任已经在河南了,创新部内部已经发了通知。”银监会内部人士证实,段继宁曾任职银监会监管三部副主任,并参加过创新部初期组建工作,调任创新部亦在情理中。

  资料显示,2005年年末,时任银监会银行监管三部处长的段继宁,曾为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筹备办负责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