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详解99号文细则

2014年04月23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4年1季度末,68家信托公司管理信托资产规模11.73万亿元,环比增速继续放缓, 综合信托报酬率大幅下降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三(4月23日)上午,中国信托业协会召开了2014年一季度中国信托业运行情况报告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银监会、信托业协会等相关人士针对《关于信托公司风险监管的指导意见》(下称99号文)引发热议的问题一并作了解答。

  信托报酬率下降增速放缓

  截至2014年1季度末,68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11.73万亿元,比年初增长0.82万亿元,增幅7.52%,结束了2010年至2013年1季度平均单季增幅11.77%的高速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