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换帅

2014年05月07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朱小黄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监事长,李庆萍任中信银行党委书记兼行长,孙德顺任中信银行常务副行长
资料图:朱小黄(左)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监事长,李庆萍(中)任中信银行党委书记兼行长,孙德顺任中信银行常务副行长。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5月5日,中信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正式任命52岁的李庆萍担任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党委书记一职;5月6日,中信银行召开党委会议,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多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经董事会提名及银监会的相关资质任免审核后,李庆萍将出任中信银行行长一职。

  知情人士透露,原中信集团监事长、中信银行党委书记及行长朱小黄将调至中信集团,出任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监事长。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将出任中信银行常务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