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再续合作

2013年09月26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签署的合作规模超过2000亿元,涉及同业业务、资金业务、资产转让业务及理财业务等领域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9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与中信银行(601988.SH)在北京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的合作规模超过2000亿元,涉及同业业务、资金业务、资产转让业务及理财业务等领域。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表示,邮储银行网点最多,资金实力雄厚、网络优势明显,在债券市场、同业市场、“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融资等领域发挥着显著作用;而中信银行对公服务能力突出,2013年初开始逐步打造差异化格局。双方在公司业务、零售业务等方面各具较为明显的优势,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实现优势互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