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泰人寿被暂停部分业务 公司称已启动增资(更新)

2014年03月20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信泰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5.96%,因偿付能力不足被停止开展新业务;信泰人寿新闻通稿称,已经启动了新一轮的增资工作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保监会3月20日下午发布两封监管函,指出截至2013年底,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泰人寿)偿付能力充足率不足,被停止开展新业务。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光海航人寿)偿付能力充足率仅满足Ⅰ类,被暂停增设分支机构。

  根据保监会的数据,信泰人寿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5.96%,实际资本为-14.75亿元,最低资本为7.93亿元,属于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保监会责令其自2014年3月17日起停止开展新业务,续期业务不受此限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