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应对互联网金融的挑战

2014年01月20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明生指出,要树立互联网思维和理念,深入研究论证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和保险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寿集团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工作会议上提出,要妥善应对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挑战。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在会上指出,“树立互联网思维和理念,深入研究论证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和保险,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和传统保险企业依靠设机构、铺摊子、拉队伍的老路子,坚持集约化经营、低成本运作、超常规发展,走出一条保险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2013年12月,中国人寿旗下电子商务公司挂牌,注册资金达10亿元,在为保险产品搭建网销渠道的基础上布局互联网金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