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交所7只挂牌新股涨幅触线被临停

2014年01月21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股上市首日交易过程中,连续竞价开始后,当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时,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1小时
1月21日,深交所8只挂牌新股在集合竞价阶段全部封死在最高涨幅,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仅炬华科技打开涨停,其余7只被临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林姝婷)1月21日,深交所8只挂牌新股在集合竞价阶段全部封死在最高涨幅,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仅炬华科技打开涨停,其余7只被临停。

  今日登陆深交所挂牌的8只新股,包括中小板3只(新宝股份、良信电器、光洋股份)和创业板5只(我武生物、全通教育、天保重装、楚天科技、炬华科技)。

  其中,新宝股份和良信电器全为新股发行,没有老股转让。我武生物、全通教育、楚天科技、炬华科技老股转让数额较大。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