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光大事件属新型案件

2013年08月23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光大证券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成,正在移交会内相关部门进行审理,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公布处理结果;光大事件属于新型案件,需要组织专家咨询
资料配图:光大证券。 :xx/CFP

  【财新网】(记者 杨璐 见习记者 刘卓哲)发生于上周五的“8.16”光大乌龙事件已经持续受关注整整一周。今天(8月23日)下午的证监会例行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针对光大证券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成,正在移交会内相关部门进行审理,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公布处理结果,“光大事件属于新型案件,需要组织专家咨询,查处结果会尽快公布”。

  针对光大证券事故会否影响国债期货推出时间,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称国债期货的各种准备工作还在有序推进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