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辞职

2013年08月22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会审议同意接受徐浩明提出的辞去光大证券董事、总裁职务的申请,同意公司董事长袁长清代行光大证券总裁职责
资料图: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光大证券(601788.SH)策略投资部门负责人杨剑波被公司暂停职务后,光大证券“8.16”事件又一核心人物徐浩明宣布辞职。

  8月22日午间休盘时分,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接受徐浩明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总裁职务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公司董事长袁长清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的议案》,同意接受徐浩明提出的辞去光大证券董事、总裁职务的申请,同意公司董事长袁长清代行光大证券总裁职责。

  光大证券还表示,公司股票8月22日13点00分起临时停牌,并于8月23日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