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资财团放弃收购ILFC

2013年08月06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信托董事长翁先定证实,中方财团已退出该项交易。已支付的5亿美金定金,可能面临与AIG主张权利的纠纷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资财团收购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Inc.,NYSE:AIG)旗下专营飞机租赁的子公司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 Corporation,下称ILFC)90%股权一事。8月6日,新华信托董事长翁先定向财新记者证实,中方财团已经退出该项交易。

  8月2日, AIG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本默切(Robert Benmosche)证实,AIG尚未收到中方投资团购买ILFC股权的剩余款项,截至目前,该项交易尚未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