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IG确认中国财团已支付订金

2013年06月06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AIG首席执行官对交易能否在6月14日之前完成仍表示不确定。此前,AIG与中国收购财团达成协议,向后者出售旗下专营飞机租赁业务的ILFC 80.1%的股权,对价约42.3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 刘冉)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下称AIG)6月5日在一份递交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中确认,交易双方约定的第三方托管机构日前已经收到中方财团购买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LFC)多达90%股权的订金。

  AIG方面仍对此项交易能否如期完成表示了怀疑。在纽约,AIG的首席执行官(CEO)本默切(Robert Benmosche)在6月4日的一个会议上说,“6月14日,我们得做一个最终决定。”他表示,“这桩交易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我们尚不知晓。”6月14日是买卖双方商定的交易截至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