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信托牵头 52.8亿美金收购AIG飞机租赁公司

2012年12月10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投资团由新华信托、中国航空产业投资基金和来自南非的P3投资集团组成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国际集团(AIG,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发表声明称,集团将出售旗下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LFC,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 Corporation)90%股权给新华信托牵头的投资团,总价约为52.8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国际租赁金融公司将保持独立运作,并继续将总部设在洛杉矶。国际租赁金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enri •Courpron和总裁Frederick S. Cromer 将继续经营及管理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